上海爵士音乐节

诉不尽,放不开自己,想打个电话给家人上海爵士音乐节大哭一场,却不

        唉!天天熬夜拼命工作,怎么不瘦点呢?也太对不起我的青春了…,累惨了 看来又要老10岁了!,OMG 我的手机就这样结束了它的人生!,好吧、爬山去!,好想好好的大醉一场…在大街上做个疯子,告诉自己,青春还在!@陆文燕z @陈四辉 @-刘大芬 什么时候来去喝酒!上海爵士音乐节怎么又胃痛了啊?最近内分泌严重失调啊,姨妈我爱你,很爱很爱,请你快点来,突然觉得很不安,也不知当初的决定是否正确…,无数次幻想着我们的未来,好期待它会是怎样子的?,真不知该怎么办?。

【容貌会老,气质不会】1、微笑。2、接受赞美。3、停止叨唠。4、提升皮肤质感。5、不断学习。6、反省。7、闻闻清新味道。8、经常鼓励自己。9、抛弃垃圾食品。10、改变发色。11、尽力去运动。12、停止嫉妒。13、别再无精打采。14、告诉自己还年轻。15、充满感激。16、多走路。

        这段日子应该算是我人生中最难捱的吧!过了会变好吧…,我上辈子应该是个厨师吧!,就这样,以一本毕业证书结束了我的大学生活,再见了!,大半夜走在大马路上淋雨就是爽…,哈哈哈,姐就是重口味!到东门去吃了个便便冰淇淋…上海爵士音乐节纪念下我的今天,这个月就只剩这点钱,我算了,五块四!,高考,其实我也紧张,也兴奋,老弟加油!,第三天…,我最不舍的就是我这群兄弟们,会再见的!我知道…,一个人在外工作总是有不尽的委屈,和朋友说觉得诉不尽,放不开自己,想打个电话给家人大哭一场,却不曾有那样的勇气!被他们知道我过得不好,他们该有多难受啊!,2012年4月29,倒霉的一天,差点没把老娘摔死!。

        如此的想念大家!,@陆文燕z 你回去了 剩我自己在这里 以后我怎么办啊 虽然一个星期才能见一下下 但是同在一个地方就觉得我们是在一起的!你什么时候回来啊?,是我做人有问题吗 总之我和她们相处真的有问题 我喝汤不放酱油竟然是我有问题!总之,在这里 我过得不好!上海爵士音乐节好羡慕那些还有书读的人@陈四辉,@-刘大芬 你就是个骗子,浪费人家的米,上呼噜,左磨牙,我怎么会睡得着呢!,是不是忍无可忍就可以勿须再忍的啊!,能不能让我睡个安稳的觉啊,整个早上来来回回的,吵都吵死了!,原来快要过年了!。

    

评论